旅游管理系(南校区)日料社团第4周活动剪影

来源:编辑:2019-03-27

2019年3月12日,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樱井日式料理社于西餐实训室举行了本学期第4周活动在王鹏老师的指导高婉婷社长细心耐心的演示下社员们都很认真、顺利的完成了日式沙拉三明治的制作。

下面说一下制作过程。把土豆切块放入热水里煮和鸡蛋一起,把黄瓜,萝卜洗干净切丁。把方火腿也切成丁,煮好的土豆揉成泥,鸡蛋切碎。放入碗里搅拌加上沙拉酱和一点多芥末,搅拌均匀,把土司放入烤盘中,抹上一点黄油放入烤箱烤十分钟拿出,把土司切成三角形,抹上搅拌好的材料就可以吃了。

希望在接下来的社团生活中,社员们能像家人一般,好好经营我们这个温馨的家庭,丰富自己在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的课余生活!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