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南校区)再见海播音社第4周活动剪影

来源:编辑:2019-03-27

2019年3月14日,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再见海播音社"广播站举行了本学期第5次社团活动,由副社长杨华沂主持。本次活动主要是采取会议形式进行,探讨了广播站的工作方案,广播站的未来发展,会议各成员积极发言献策,纠正了广播站现阶段的不足和成员其中一些的小问题,平时工作会遇到的问题及未来广播站的发展等内容,完善且丰富了工作方案与内容纠正了之前工作不成熟的地方,会议过程整体轻松愉悦。

广播站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校区和学生,我们将继续坚持且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内容与细节,更具体,更详细的内容,这样不断磨炼自己,励志打造出老师满意,同学们喜欢的广播站,相信广播站会越办越好。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